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耒阳市召开G107绕城公路、竹哲公路、余长公路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听证会

9月6日,耒阳市召开G107绕城公路、竹市至哲桥公路、余庆至长坪公路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听证会,副县级干部资新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发改、农业、规划、环保、交运、公路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公路沿线的哲桥、余庆、长坪村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听证会。

会上,三条公路的规划设计单位分别就公路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了汇报,市国土局、发改局、规划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和公路沿线相关村组、乡镇负责人就三条公路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作了发言,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资新根表示,这三条公路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与会的相关单位和村组、乡镇负责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请设计单位认真吸取采纳,进一步完善项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他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做好相关准备,加快前期相关手续的办理,抓紧做好开工准备,凝心聚力,全力推动项目实施。希望业主单位切实担负起业主重任,抓好三条公路的工程管理;公路沿线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严格履行自身职责,抓紧开展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也希望公路沿线广大干部群众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工程建设,共同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共同把项目建设好。(作者:李俊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