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耒阳市城区水价调整听证会消费者居民代表抽签产生

    

    10月28日,耒阳市在工商行政管理局三楼召开城区自来水价格改革及调整听证会消费者居民代表抽签仪式,在公证处和媒体的见证下,抽签产生参与听证会的7名代表人选。

 

  会上,市物价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公开征集“耒阳市城区自来水价格改革及调整听证会”代表的公告》及《耒阳市物价局委托函》,市消费者委员会负责人宣读了消费者代表报名名单及抽签方案。

 

  据了解,市消费者委员会受物价局委托,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自来水用户消费者代表13名,截至征集报名日期结束,除居民类代表自愿报名人数超过委托人员达18人,其他类型代表报名人数均未超过规定代表人数。

 

  为确保听证会参加人的产生公开透明,市物价局邀请市公证处和媒体现场监督,从18名居民用户中抽出4名消费者居民代表,3名旁听代表,并当场公布被抽中代表的个人资料。其他类型代表因没超出规定人数,直接成为听证会正式参加人。

 

  经过抽签,此次抽签的结果为:消费者居民代表4名分别是:刘新正、周运莲、李志红、李小龙,旁听代表3名分别是:许时言、郑检根、刘楚平。公证处人员表示,此次抽签活动真实、合法、有效。[作者:李争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