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焦点图

张东辉到哲桥镇调研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3月31日,市政协主席张东辉到哲桥镇调研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罗志宏陪同调研。



在哲桥镇樟树社区,张东辉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当得知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时,张东辉十分高兴,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端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将工作做细做实。要认真落实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要求,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回头看”始终,通过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提升脱贫的质量,坚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



已脱贫的群众当前生活状况怎么?还有哪些需求?带着这些问题,张东辉先后走进已脱贫户邓先力、邓小明家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看到他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断地说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张东辉感到十分欣慰,叮嘱他们要继续努力、不等不靠、勤劳致富,早日奔小康。同时,张东辉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持续摸清已脱贫户后续发展需求,坚持脱贫不脱政策,继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筑牢防止返贫有效防线。(记者 袁成龙 蒋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