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焦点图

罗琼: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终胜利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7月2日,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一行现场调度红色基因传承工程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并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郭松青、曾三成等相关市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调度检查。



当天上午,罗琼一行现场查看兰花广场建设、培兰斋陈列布展及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情况,要求培兰斋“湘南起义在耒阳”史实陈列布展务必在月底前完成,她提出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湘南起义专题馆布展开放的基础上,迅速启动党史馆陈列布展,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罗琼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实地检查金山现代城消防通道安全工作、金山市场农贸市场改造工作、发明家广场智能停车场安全管理工作、公平镇铜锣坪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到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事业中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不断完善消防器材、应急通道等安全设施配备,加强消防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安全管理,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同时要统筹建设好农贸市场、停车场、公厕等公共服务设施,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要持续提升安全文明施工环境,打造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要大力推进煤矿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完成煤矿安全生产“十三五”目标任务,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终胜利创造良好安全环境。(记者 钟杰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