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焦点图

赖馨正: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全力筑牢安全稳定屏障

9月18日下午,耒阳市召开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暨“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强调,必须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不断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衡阳市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全面建设“五个耒阳”保驾护航。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主持会议。



赖馨正指出,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是展现政治担当的职责使命、践行民本理念的具体行动、维护耒阳形象的荣誉之战,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要高度重视,必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严肃对待,以更高站位来考虑、来谋划、来推进,以特别清醒的头脑、特别鲜明的态度、特别坚决的行动,以放不得、慢不得、拖不得、躲不得、逃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措施要精准有力,必须以极其严厉的手段重拳出击,打击涉毒犯罪要一鼓作气、严打严治,打击跨境犯罪要精准发力、协同作战,打击电诈犯罪要创新手段、加压推进,打击性侵犯罪要铁腕从严、顶格处置。责任要全面压实,必须以极为务实的作风守住底线,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查考核到位,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一竿子插到底,确保这几项必须抓好的底线工作取得实效。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赖馨正要求,要紧绷安全之弦,守牢廉洁底线,确保安全、清爽、文明过节。

尹立鑫要求,思想要重视,务必扛牢政治责任;行动要迅速,务必强化断然措施;保障要跟上,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决战决胜“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宣读了《耒阳市“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和“四个专项行动”工作报告。大和圩镇、市教育局分别介绍了禁毒工作经验;水东江街道、永济镇、亮源乡、马水镇、新市镇、余庆街道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市领导郭松青、黎家能、龚志桂、张东辉、李云、刘春晖、昌曙光、王星皓、郭兴中、周斐、尹建恒、谢东平等出席会议。(通讯员 陈志坚 记者 赵娟 蒋境 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