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焦点图

全国扫黑办第18特派督导组来耒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


11月10日,全国扫黑办第18特派督导组到耒阳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当天上午,听取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汇报,督导组组长张宣东出席并讲话,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张宣东充分肯定了耒阳市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要认真分析黑恶势力产生的根源并进行精准研判,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紧紧依靠、充分发动群众,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要完善制度机制,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充实办案力量,强化部门协同,着力抓好案件线索清仓见底、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等工作,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赖馨正代表耒阳市四套班子和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热烈欢迎督导组莅临耒阳督导,他表示,耒阳市委市政府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斗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督导组的各项要求上来,积极配合督导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做到问题不见底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决不松手、原因不查清决不罢休,坚决把督导发现的问题精准、务实、高效地整改到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关键环节,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长效常治,积极创造"耒阳经验",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大力实施"五个耒阳"工程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观看了耒阳市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宣传片。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汇报了全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



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



特派督导组领导郝涛、杨兴辉、许斯雯、黄鹏飞,湖南省扫黑办工作专班负责人余朗坤,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建福等省、衡阳市相关领导出席。



当天下午,特派督导组分组开展个别谈话和现场督导。(通讯员 陈志坚 记者  赵娟 刘喜 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