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焦点图

赖馨正率队赴韶能集团考察

12月6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率队赴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高管座谈,就深化战略合作达成进一步共识。

日昇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是韶能集团旗下企业,也是韶关市生物制品行业知名企业。赖馨正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原料车间、机组、控制室等关键部位,实地感受其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

赖馨正简要介绍了耒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衡阳市委市政府对耒阳非常重视、十分关心、寄予厚望,耒阳已经迎来了崭新的、重要的发展机遇,潜力无限,前景广阔。衷心感谢韶能集团近20年的信任与坚守,企地双方紧密协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充分体现了双方的诚意、互信和担当。当前,耒阳各级各部门正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211+X”产业布局做实功、尽全力,各类要素保障有力,干部作风转变明显,服务质效大幅提升,营商环境日益向好,希望韶能集团进一步坚定在耒发展信心,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只要我们目标一致、步调一致,一门心思、竭尽全力地往前干,就一定会是什么都能干好、什么都能干成,韶能与耒阳的高质量发展一定会是未来可期、指日可待。

韶能集团董事长陈来泉热烈欢迎赖馨正一行,衷心感谢耒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韶能集团在耒企业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为耒阳创造性开展安商行动、打防溺水人民战争等措施点赞,对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耒阳信心满满,特别是对“等不起”“慢不得”的理念共鸣强烈,韶能集团将以“加速度”推进拟拓展合作项目,一如既往地为耒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增添正能量。真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共同做好实现更大合作共赢这篇文章。

企地双方就打造蔡伦抄纸品牌全产业链、筹备生物质发电项目和煤炭产业合作等进行了坦诚高效的交流,并当即成立了对应的工作专班。

韶能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肖南贵,副总经理邱啟华、罗德强;耒阳市领导郭松青、尹建恒、张涛,经济开发区领导王威、郭伟等参加。(通讯员 陈志坚  记者 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