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焦点图

赖馨正:坚定不移大抓产业大抓项目 为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10月19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看望项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对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作用,竭尽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安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在湖南现代金利亚有限公司

在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赖馨正先后到现代金利亚、先导新材料、金凯循环、金隆再生等公司,现场察看项目建设、安全管理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在建项目要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湖南先导新材料有限公司

他强调,企业是耒阳的生命,项目建设一天都不能耽搁。一切为企业着想、为项目建设着想,就是为了耒阳着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算好高质量发展的“大账”“长远账”,围绕“211+X”产业布局,坚定不移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持续开展“安商行动”,大力发展总部经济。要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是发展的基础,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建“百年厂房”,造现代化工厂。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园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在服务企业的理念、思路、办法、措施和效率上,要做到更新更广更优更实更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问题,地企双方多沟通交流,遇事都往前走一步,携手共进,让企业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可持续发展。

在湖南金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在湖南金隆再生金属有限公司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东平,耒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曾三成,市政府副市长张涛,耒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郭伟参加。

(通讯员 杨明涛/记者 钟杰 刘喜 曾志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