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邱小兵到蔡子池街道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组织进社区活动”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到蔡子池街道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组织进社区活动”,传达学习了贯彻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和耒阳分会场相关会议讲话精神。邱小兵强调,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网格化管理,持续加强社区重点区域防控,坚持“两个战役”一起打,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邱小兵指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返程与返工人员流动加大,各项工作面临新的更大压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邱小兵强调,要始终抓住重点关键,坚持“两个战役”一起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落细落实工作措施,强化属地责任和网格化管理,精准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强化督察,切实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进一步巩固前阶段成效;要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开展多载体、立体式、全覆盖宣传,及时将防控政策、防控知识、防控措施等送到千家万户,防疫知识入耳入脑更入心,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定人心、增强信心、汇聚民心。(记者 赵娟 刘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