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罗琼督导我市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 严抓疫情防控 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月5日,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到我市部分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罗琼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衡阳市的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市领导邱小兵、李云、李兴武、曾三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文昌金等参加督导。

 

 

  罗琼每到一处,都十分关心企业的疫情防控和企业的开工复工工作,鼓励企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树立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罗琼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经营状况后,肯定了该公司为耒阳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撑。罗琼指出,电力关系国计民生,希望公司认真扎实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继续为耒阳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罗琼走进位于市经济开发区的美蓓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悦降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唐记鸭鲁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罗琼一行都详细查看公司员工摸底排查表、体温测量登记表和厂区消毒记录登记表等,还走进企业员工食堂、生产车间查看公司疫情防控管理。罗琼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园区切记要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做好开工复产,企业、项目开工复工必须实行防疫申报批准制度,按照要求,层层申报,稳妥推进。园区既要严抓疫情防控又要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开工复产安全、有序。

 

 

  在耒阳温氏禽畜有限公司,罗琼详细了解公司肉食品市场供应情况,叮嘱公司负责人,要重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厂区要做好消毒,公司员工要做好自身防护,保证我市肉食品的市场供应。(记者 梁斌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