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李兴武:全面做好春节后返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一行到耒阳火车站、高铁耒阳西站、余庆街道办事处、灶市街街道铁路园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

 

 

  在耒阳火车站、高铁耒阳西站,李兴武详细询问车站相关负责人春运以来日均旅客流量情况,叮嘱车站工作人员全面做好春节后返程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旅客健康监测和车站消毒通风,竭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同时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广大旅客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在灶市街街道铁路园社区,李兴武来到各疫情防控劝导站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并叮嘱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斗争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劝导工作,严格控制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兴武一行还为余庆街道办事处送去了500只医用口罩,要求余庆街道党工委进一步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英勇奋战、扎实工作,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谷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