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刘洋一行慰问“医哥医嫂”代表

  2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洋,副市长王翔先后走进我市一线医护人员伍开生、刘丽琴和李孝金家里,看望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家属。

 

 

  刘洋一行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原支部书记伍开生家看望慰问了他妻子李永虹、人民医院隔离区责任护士刘丽琴丈夫李景,铁五局医院内科主任李孝金妻子李小燕。这些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奔赴抗击疫情前线,刘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家属的理解、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一一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刘洋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医务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我们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高度重视安全防护,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切实保护好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赢这场阻击战。要向先进学习,向典型学习,向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学习,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也提醒医务人员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市政府办、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记者 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