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李兴武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

  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先后来到余庆街道办事处磨形、大兴、南桥、青陂、南岭、三顺等村(社区)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

  每到一处,李兴武都详细询问了解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党员干部落实“五包”措施、上街巡防劝导、疫情排查监测、重要交通路段路口和小区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同时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在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工作推进会精神,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各项措施,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谷建明 吴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