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刘洋视频慰问白衣战士

  2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洋一行来到中铁五局二公司医院,通过视频通话,亲切慰问战斗在防控治疗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

  中铁五局二公司医院是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救治医院。来到中铁五局二公司医院,刘洋与该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医护值班人员、隔离病区规范管理等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与正在隔离病房开展救治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通话,询问他们的工作及家庭中是否有困难,医院各项保障是否到位,并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刘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她说,面对疫情,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并再次嘱咐大家注重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