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郭松青明察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部分机关单位、服务窗口和107国道淝田镇检测站防疫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郭松青先后来到市自然资源局机关(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政务中心办事大厅,检查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机关进出人员体温监测、机关办公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郭松青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按时上岗,要在确保正常工作开展的同时科学调配本单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出入人员管理、排查等工作,坚决做好公共场所卫生消毒工作,确保无死角、全覆盖;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办事人员和办事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

 

 

  “从疫区返乡回来的有多少?有没有发热的?......”在淝田镇107国道防疫检测站,郭松青详细询问现场公安交警、医务工作者,仔细查看站点对来往车辆人员的排查和体温测量。郭松青对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要求他们采取科学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扩散,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郭松青同时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切实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物资保障工作,让他们全力投入工作。(记者 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