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让广大老党员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 “七一”前夕 罗琼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美好祝福,走访慰问了两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两位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参加走访慰问。



老党员朱显湖,今年已有93岁,22岁便入党参加革命工作。罗琼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叙话家常,向他介绍耒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得知93岁高龄的朱老依旧关心耒阳的发展,罗琼很高兴,她说,耒阳的今天离不开老党员的付出,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的革命传统,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老党员蒋传家,已有91岁高龄,参加过解放战争,前段时间蒋老在广州住院,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1000元。罗琼对蒋老关心支持耒阳发展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关切地询问他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了蒋老的红色往事和他家属的诉求。同时,罗琼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要多倾听老党员的需求,切实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安详的晚年。

罗琼还到余庆街道困难党员罗锡成和困难老支书曾维春家中走访慰问,两位困难党员,年轻时为村里百姓做了不少实事,如今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罗琼关切地询问他们病情,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要在生活上多关心他们,照顾好他们。

罗琼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七一”即将来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帮助解决老党员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共享耒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记者 梁斌 刘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