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我市2020年精准扶贫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开幕

7月29日,我市2020年精准扶贫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参加活动并宣布招聘会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阳生,市政协副主席曾祥礼,市人大、政协、人社局、市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王星皓致辞中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通过强化岗位信息采集发布,开展点对点劳务输出服务,建立24小时用工保障机制,切实稳定了全市就业局势,加快推进了复工复产步伐。

吴旭东宣布我市2020年精准扶贫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幕,随后他来到招聘会现场,走向美蓓达科技有限公司、师大附中耒阳分校、浚林服饰等企业摊位前,关切地询问公司的招聘情况及发展情况,希望相关企业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名度、打响企业品牌,通过提高待遇等方式吸引更多贤才;希望相关单位要继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专场活动,吸引更多在外能人回乡就业创业,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坚持日常和专场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创新招聘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要创新人才招聘宣传方式,进村入户,做到更深层次、更宽范围广揽人才;要制定人才优待政策,引导更多大学生、技能人才、高端人才留在耒阳,回到耒阳,为耒阳经济的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扶贫办、财政局等单位承办,以“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助脱贫”为主题。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富士康集团、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美蓓达科技有限公司等120家用人单位,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技工等各类求职者。同时现场还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此次招聘会自7月29日至31日,为期三天,欢迎广大求职者前往市人社局3楼人力资源市场求职应聘。 (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