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黎家能调度城区排水防涝项目建设施工进度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黎家能,副市长曾群利到城区排水防涝项目建设现场,召集市政府办、市住建局、五里牌街道、耒阳国储能源燃气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耒阳供电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城区排水防涝项目建设施工方,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等工作进行调度。



黎家能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湖路项目建设1号段、2号段,以及白云路3号段和五梅路5号段的施工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方的工程进度汇报,对施工方反映的燃气、电力、通信等地下管网等问题十分重视,逐一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并对号入座,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解答,会商解决,形成快速处理的意见。



黎家能指出,城区排水防涝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市委高度重视,群众高度关注,要实现今年8月15日工程建设基本完工的目标,时间十分紧,任务十分重。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力度再加大,进度再加快;要打破部门壁垒,加强联动,压实专人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项目施工进程中遇到的问题。项目施工方要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抢抓施工进度,并详细列出问题清单,主动汇报,主动联系,积极寻求相关单位支持和帮助;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力跟进和配合。燃气、电力等部门要在财评的基础上,周密制定方案,把问题想细,把举措做实,在充分保障城市功能正常运转,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的基础上,24小时施工作业,尽快完成燃气管道、电力线路等地下管网的迁改;公安、交警、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要安排专人现场值班值守,协助解决施工安全、群众工作等各方面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在8月15日基本完工。(通讯员 袁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