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罗琼率耒阳市党政拥军团参加军事日活动 带头接受国防教育 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率耒阳市党政拥军团来到部分驻耒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军事知识,体验军事生活,强化国防观念。并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谱双拥崭新篇章。



市领导邱小兵、张东辉、李云、刘春晖、谢培、李兴武、阳耀、王星皓、郭昔操、丁行行、王翔、伍检告参加活动。



夏日骄阳似火,沙场军威雄壮。罗琼一行先后实地走访部分驻耒部队,实地参观了各部队营区工作区、宿舍及某部队纪念馆、空军部分装备。罗琼说,举办军事日活动,就是要让党政干部在学习国防法规、提升国防观念的同时,感受部队令行禁止的严明纪律、培养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历练不畏艰难的吃苦精神,帮助大家改善精神面貌、提升行政能力,树立执纪如铁的过硬作风、攻坚克难的决心勇气,更好推动耒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罗琼说,多年来,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各项建设事业,为耒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认真做好安置和优抚工作,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希望部队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援地方发展,为地方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驻耒部队官兵表示,长期以来,耒阳军地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军民一家、鱼水情深。地方在部队建设各个方面都给予了很大支持和帮助。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也是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部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不断把军民军政关系推向前进。(记者 钟杰 曹富蓉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