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吴旭东到兴源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黄市镇兴源煤矿有限公司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在兴源煤矿,吴旭东详细检查了煤矿值班日志、领导干部带班情况及矿区监控视频,并就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及日常隐患排查方面工作现场向煤矿负责人进行了问询。



在听取了兴源煤矿主要负责人等就煤矿安全环保工作进行的汇报后,吴旭东指出,各相关部门和煤矿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履职尽责;要始终把好安全生产底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隐患管控工作,制定强有力的整治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把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建立环保整治事项台账,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标准清单、督办清单和信息化清单,按照台账和清单逐一限时整改;政府与企业要建立从严监管、从优服务的监管关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记者 袁成龙 刘国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