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关于成立耒阳市“国培计划”项目县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耒教 2019139 

关于成立耒阳市“国培计划”项目县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级各类学校,局机关股室(站、台、中心):

为了贯彻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对县域内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行周期性、专业化培训,全面提升乡村教师素质,促进全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我市2019年成功申报了第五批“国培计划”项目县。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国培计划项目县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湘教通[2016]248号,按照“国培计划”项目县建设的相关要求,决定成立“国培计划”项目县组织领导机构。

一、“国培计划”项目县实施工作领导小组

  长:刘书钟  

副组长:曹寿昌(常务)  李小卫  朱文锦  陈善春   周立新  李瑞成   陆国辉    

  员:游晓华  严春林  贺文生

二、“国培计划”项目县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任:曹寿昌

副主任:曾  华(常务)  游晓华

  员:贺文生  严春林  周智斌   陈丽媛  谢晓斌

教育局师训股负责项目统筹,教师进修学校负责项目组织实施,局相关股室及基地校协助工作。

办公室下设项目实施工作小组。

  长:贺文生

副组长:周智斌、陈丽媛、谢晓斌

成员:由办公室、人事股、计财股、师训股、教研室、电教仪器站、教师进修学校相关学校(含基地校)等相关人员组成。

工作职责:在“国培计划”项目县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领导下,具体负责“国培计划”项目县项目实施。

为保证耒阳市第五批项目县乡村教师送教培训和耒阳市乡村教师工作坊研修两个自主培训项目顺利实施,特成立两个项目组。

1.送教下乡项目组

项目负责人:陈丽媛     首席专家:曾  

成员:学科专家,学科助手,师训股、教研室、基地校及进修学校相关人员

2.教师工作坊项目组

项目负责人:谢晓斌     首席专家:伍艺凭

成员:坊主、坊辅导员、坊管理员,师训股、进修学校相关人员

项目组职责:具体负责本项目实施方案的制定及组织实施,负责培训全过程的资料收集、整理与上报,负责培训宣传报道、培训成果总结等。

各局直学校、乡镇(办事处)中学、中心学校、民办学校校长是国培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要相应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选派得力人员,负责本单位“国培计划”的实施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工作和业务联系,按照省、市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国培计划”的顺利实施和高质量完成。

 

                            

        耒阳市教育局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