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机构 > 领导信息

耒阳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一览表

张小勇(党委书记、局长)主持教育局全面工作,驻点市一中。

陆国辉(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负责人事管理、职称评聘、行政审批、信息公开、社会力量办学、校外培训监管、党风廉政建设、捐资助学、乡村振兴等工作;分管人事股、民教股、行政审批股、法规股、直属机关纪委(党风政风)、学生资助中心,联系教育基金会;驻点实验中学、五里牌街道辖区和新市片区学校。履行分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立新(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民生实事、勤工俭学、信息技术等工作;分管基建股、勤管站、信息中心驻点灶市街道辖区和夏塘片区的学校。履行分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曹韶古(党委委员、总督学)负责计划财务、争资跑项(金融)、教育督导、信访维稳、综治安全、平安创建等工作;分管秘书股、计财股、综治股、社保股、督导股、教育电视台、青少年活动中心;驻点水东江街道和余庆街道辖区的学校。履行分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负责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小飞(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基础教育、职成教育、劳动教育、体艺和美术教育、科技创新、教学教研、招生考试、电教仪器、日常安全教育、禁毒教育等工作;分管基教股、职成股、考试中心、教研中心、体卫艺股、学前教育股、质量监测中心、团工委、电仪站;联系文明创建、环境保护、河长制、武装部等工作;驻点市二中、中职学校、蔡子池街道辖区和马水片区的学校。履行分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仁芳(一级主任科员)协助局长分管审计股、教师工作股;驻点市进修学校、三架街道辖区学校。履行协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曹寿昌(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协助局长分管局办公室(宣传、计生、机关内保)、党建办、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股、教育工会、机关工会、妇委会,联系市人大、市政协、退教协(关工委);驻点仁义片区学校。履行协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谷经农(副科实职干部)协助周立新同志负责基建工作,驻点东湖片区学校。履行协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宋露锋(副科实职干部)协助罗小飞同志负责幼教工作,驻点公平片区学校。履行协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熊国荣(副科实职干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协助陆国辉同志负责党风廉政、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驻点哲桥片区学校。履行协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卜嗣盛(原主任科员)协助陆国辉同志负责民教、职教工作,协助驻点新市片区学校。履行协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京平(原主任科员)协助罗小飞同志负责教研工作,协助驻点蔡子池街道辖区学校。履行协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小红(工会主席)协助曹韶古同志工作,协助驻点水东江街道辖区学校。主持教育工会全面工作。履行协管领域和驻点学校意识形态、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负责局主要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