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耒阳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集中述职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强化学校党组织书记主业主责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1月15日下午,耒阳市教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集中述职评议会。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 党委书记、局长刘书钟进行点评讲话。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寿昌主持。

会上, 局机关第二支部,耒阳四中、七中、八中、十中,蔡子池中心校、五里牌中心校、 杜甫学校、慈晖学校等9位党( )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出席会议的局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测评。

在点评讲话中, 刘书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责任错位、业务不熟、工作失衡、亮点不多等问题,并就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刘书钟要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把握时代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扛稳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落地;敢于开拓创新,构建大党建格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开创耒阳教育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直学校,乡镇街道中心校、中学,城区民办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局机关党总支、民办教育联合党总支、机关退休党总支书记,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等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文:毛辉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