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王翔副市长深入我市仁义镇、小水镇中小学校调研

       12月10日上午,副市长王翔专程来到仁义镇的耒阳十中、小水镇中心校、中学等学校,就我市“芙蓉学校”建设选址进行调研。仁义镇党委书记李连文、镇长刘智, 小水镇党委书记欧阳辉明、镇长李曙光,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立新等陪同调研。

王翔实地察看了三所学校的校容校貌、建筑布局,详细了解了在校学生人数、教师人数、软硬件建设等情况。三校校长谢夫才、徐作春、欧阳祖斌分别汇报了学校有关情况。仁义镇、小水镇主要负责人也介绍了两镇的相关情况。

王翔 镇政府 属地 学校 所作的 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芙蓉学校”建设项目为“湖南省贫困地区中小学建设”工程,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为改善我省贫困地区学校 基本办学条件,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扶贫规划2015—2020》的重大举措。 建设“芙蓉学校”是件大好事,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 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耒阳十中、小水中心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