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领导们纷纷深入第三批复学复课学校检查开学防疫工作

李曙光带队现场督查亮源中心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工作

 
5月12日上午,亮源乡党委书记李曙光带队到亮源中心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乡党委委员资壬豪陪同。

李曙光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校所辖小学测温通道、消防通道、隔离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留观室、洗手池等重点场所,全面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了亮源中心校关于相关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常规教学工作,并对学校开学防疫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指导性的意见。

中心校校长贺洪文表示,学生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一定会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为学生营造最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一定会把防疫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做细做实,在思想上不放松、在措施上不松懈,把好每一关,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通讯员:刘丽琼


李小卫带队现场督查西湖学校开学工作

5月8日上午,局领导李小卫、刘芳龙等人深入西湖学校督查指导工作。

李小卫一行现场察看了校容校貌、校园规划布局、校园文化、教学秩序、学生复学和教师返岗、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宣传氛围等情况,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听取了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资朝文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小卫同该校班子成员进行了简单交流,肯定了该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所做的努力,指出学校人多、压力大,学校班子要团结务实,始终树立规矩意识,明确思路,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尽快解决学校当前面临的困难,创办充满希望、人民满意的学校。(通讯员:李国云)

陆国辉带队现场督查亮源中心校春季开学工作

5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国辉带队,深入亮源中心校督导春季开学工作。督查组对亮源中心校的物资准备、环境卫生、应急预案、开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陆国辉对亮源中心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完小安全保障有力、环境卫生整洁、教育教学秩序良好,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就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通讯员:刘丽琼) 

陈京平等一行检查五里牌小学春季开学工作

5月6日下午,局领导陈京平等一行到五里牌小学进行春季开学工作检查。五里牌中心校校长谭啸尘等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后勤保障、教育教学、教师队伍管理、办学行为规范、学校宣传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察组在听取了校长段星莲的汇报后,查阅了学校开学的相关资料,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保障工作、日常管理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督查组对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指导性意见。(五里牌小学通讯员:欧阳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