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市教育局到竹市社区开展“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6月2日,市教育局来到水东江街道竹市社区开展“衡阳群众”驻社区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晓江出席活动,教育局及水东江街道、竹市社区相关负责人和6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60余名干部职工身着“衡阳群众”红色志愿者服装,带着铁铲、铁夹、扫帚等劳动工具,兵分几路来到沿街小巷进行垃圾清扫,对墙上的“牛皮癣”进行清除。同时,志愿者们还挨家挨户向社区群众发放文明倡议书,对群众乱扔乱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耐心劝导和及时纠正。行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使社区主要街道卫生环境得到改善,用实际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曹晓江指出,开展“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是我市创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担起责任;要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以优质的服务加入到志愿者行列,让志愿服务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迅速行动,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 目标,开展系列活动,为百姓解难、社会分忧,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文:刘源  图:江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