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耒阳市教育局选举产生直属机关委员会及其纪检委员会

6月12日上午,耒阳市教育局在耒阳一中阶梯教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首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及其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委全体成员,教育系统157名局党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礼毕后,根据议程宣读了市直工委批复文件;现场审议和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11名候选人和局直属机关纪律委员会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曹寿昌、熊国荣、匡顺华、毛亚龙、刘火成、李山龙、郑后江、周浪波、彭雪莲9位同志当选为中共耒阳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熊国荣、李山龙、刘火成、陈键、陈军军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耒阳市教育局直属机关纪委会委员。随后,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会议,曹寿昌当选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熊国荣、匡顺华当选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熊国荣当选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李山龙当选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幕。

会上,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直属机关党委及其纪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学习,打开视野,补精神之钙;二要守初心,凝聚人心,强执行之力;三要敢担当,做好表率,扬清新之风。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寿昌同志从“实抓政治学习、狠抓工作落实、严抓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发表了当选感言。  (文:侯杰  图:江小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