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今年城区秋季招生将新增公办学位6000余个

7月10日,2020年城区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黎家能、曹晓江、王翔、郭兴中、姚玮、曾群利、曾祥礼,市政府原副县级干部孙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城区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根据6月28日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的会议精神,正在建设的10所项目校新增学位列入我市秋季招生计划。10所学校建成可为今年秋季招生增加公办学位6050个,其中小学学位2750个、初中学位2200个、普通高中学位1100个。

       会议强调,城区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项目建设是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和政府形象的大事。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力有序推进城区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袁成龙 刘国剑)



来源:文明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