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民办教育行业委员会选举大会

7月24日,中国共产党耒阳市民办教育行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港湘实验学校举行。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李琦,市教育局领导陆国辉、熊国荣、卜嗣盛出席会议,教育局党建办、民教股相关负责人,全市民办教育机构党员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两新工委批复文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陆国辉、卜嗣盛、刘晓春、龙新菊、刘火成、张小波、侯杰、毛小波、刘仁伟9位同志为耒阳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委员,其中选举陆国辉担任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卜嗣盛为专职副书记,刘晓春为副书记。


会上,李琦代表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办教育行业党委,要突出思想引领,扛牢政治责任,坚定跟党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健全党员政治生活,抓好规范,提升执行力,加大标准创建,加强业务培训。



会上,陆国辉发表了当选感言,表示一定勤勉履职,扛起责任,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图文:江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