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教育局党委组织开展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主要内容的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9月25、26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理论中心组相继开展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5日的学习会上,相关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章节,之后部分成员谈心得、讲体会。26日的学习会上,局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到湖南考察调研的有关讲话精神,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大兴学习之风,练就过硬本领,增强自身素质,在学思贯通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从而以党风正校风带教风促学风,确保教育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然后相关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蒙汉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谈心得、谈体会,表达对蒙汉同志的敬佩之情。



(局机关各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活动)


据悉,近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局党委的率先垂范下,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纷纷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活动,相继举行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的签名承诺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同时也开展了学习践行蒙汉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通讯员:郑方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