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我局在市直机关职工创文创模“国投杯”篮球赛中旗开得胜

11月8日晚上,在如火如荼的2020年全市市直机关职工创文创模“国投杯”篮球赛小组赛中,我局篮球代表队继11月6日以68:53轻松战胜卫健局代表队,取得首战告捷后,以敢打敢拼的精神再赢一局,击败中职学校代表队,为小组出线再立一功。

当天晚上7点,球赛正式打响,市委篮球场人山人海,球场挂满了鼓舞人心的标语,双方啦啦队队员慷慨激昂,高呼口号。赛场上,教育局代表队的运动员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球技精湛,且一直掌握着主动权。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虽也不甘示弱,多次组织有力反攻,终因实力不济,最后以38:73负于我局代表队。

据悉,这次全市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是市委政府为展示我市“创文创模”成果,聚人心,鼓舞士气,促进市直机关之间文化交流,特意举办的篮球赛事。11月6日,我局代表队与卫健局代表队在耒阳一中体育馆进行了本组赛的首场比赛,赛事吸引了城区学校大批师生参加,义务充当啦啦队,在啦啦队们的加油欢呼声中,教育局代表队以68:53的成绩克敌制胜,赢下卫健局,取得“开门红”的好战绩,极大地鼓舞了全体运动员的士气,增强了他们奋勇拼搏、志在第一的信心、决心和勇气。(图文:江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