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岁末年初,教育局领导和基层学校纷纷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2-9日,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成12个组,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全市各学校以及教育局机关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党员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去了节日祝福,让全市教职员工倍感幸福温暖。在局领导的带动下,全市各学校也纷纷开展了各类教职工走访慰问活动,生动地扩展了这种温暖传递。

 

 

 

2月3日,长坪乡中心学校全体班子成员,进入本乡多名退休教师家中进行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月4日,大义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雷杰带领学校行政人员走访了谷秋安、李友元、周治仁等退休老教师,对老教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

 

 

 

2月4日,党支部书记、校长资朝文带领行政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曹又芽、周孚云等退休及困难教师。

 

 

 

 

2月7日上午,牛年春节前夕,武广高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徐正武带领学校部分行政人员走访慰问外地留耒过年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慰问,这是走访留校的重庆籍陈裕老师和贵州籍程予阳老师。

 

 

 

 

2月8日,南京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姚国清一行走访慰问了耒阳市南京镇中学困难教师龙广洪,让这个冬天倍添温暖!

 

 

 

2月7日上午,五里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段星莲一行来到该校退伍老党员、老教师李佐亮家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近日,在灶市中心校的统一安排下,彭桥中心完小全体班子成员对部分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