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市政府督导我市芙蓉学校建设

 4月26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来我市督导芙蓉学校建设,同时对沿途部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暗访。耒阳市副市长王翔,衡阳市及我市政府办、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龚学余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耒阳十中的芙蓉学校建设工地, 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关于芙蓉学校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项目工程进度、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等情况。他指出,建设芙蓉学校是统筹推进教育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载体,是省长亲自抓的重要民生实事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确保建筑质量,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工程监理和竣工验收,确保施工安全,做到万无一失,确保6月15日前交付使用。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仁义镇中心完小、罗渡中学,走进学校食堂及教师办公室等地,察看食堂环境卫生、学校报警平台、防溺水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及教师进行交流。龚学余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学生的食品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学校相关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责任心,将食品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守护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各学校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防溺水教育,联防联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努力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能力,筑牢学生心理健康、防溺水等安全防线。(记者  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