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邱小兵现场调度2021年城区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项目建设工作 ​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率队现场调度2021年城区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副市长王翔、张涛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邱小兵一行先后来到市合兴实验学校、大汉实验小学、实验中学五里牌分校等2021年城区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在项目施工现场,邱小兵实地察看了工程最新建设进展,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方案。

邱小兵要求,教育是事关老百姓切实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好学位保障项目建设,建设人民满意的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学校。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施工,严格按照既定的方案、时间节点组织实施,以秋季开学时间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提高效率,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方案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邱小兵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正源学校护坡安全隐患整改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记者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