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市督查组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随机抽查第二工作组莅临耒阳市教育局对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通过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翻看党史书籍、知识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认为耒阳市教育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站位高、氛围浓、载体新、结合紧、见效好,并对教育系统开展的红色教育特色活动和学位保障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查组组长陈国辉指出,要高度重视再升温,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讲新高潮;要聚焦重点再发力,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用书、四个专题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做好规定动作、完成规定环节;要直面问题再完善,继续督促指导好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学校党员教职工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统筹兼顾再深入,在做好高考学考等中心工作的前提下,抓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落实见效再巩固,不断抓好教育教学管理,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培育出“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爱国、爱党、孝亲”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图文:胡如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