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尹立鑫等市领导调度我市2021年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一行来到我市2021年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度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邱小兵、郭松青、曾三成、张涛参加。

尹立鑫一行先后来到合兴新城实验学校、大汉实验小学、实验中学五里牌分校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察看了各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等主体建筑建设进度以及道路、水电气、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推动解决。

尹立鑫强调,要高度重视,秋季招生学位保障重点项目不仅是民生工程、为民办实事项目,更是耒阳市委市政府对耒阳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如质按期建成。要明确目标,确保各新(改扩)建学校在8月10日前竣工交付、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要压实责任,相关市领导要靠前指挥,驻点盯守,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街道办事处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规范施工环节,强化要素保障,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切实形成合力;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抓好学位保障长远规划,想方设法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满足教学和生活需要,确保圆满完成学位建设目标任务。要以抓好此次学位保障工作为契机,深化学思践悟,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依法办事的能力,为推动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记者 钟杰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