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耒阳市教育系统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耒阳市教育系统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耒阳市教育局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当天收听收看现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分别在机关一楼、四楼会议室两个会场集中收看大会实况,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100年奋斗历程,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基层各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在学校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享伟大祖国荣光!



局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耒阳一中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耒阳二中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南京中学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五里牌小学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金华小学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紫荆府实验小学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直播。文图:胡如栖)


 



耒阳一中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7月1日上午8时,耒阳一中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学校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身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一起见证了党的百年诞辰。



通过观看实况直播,党员和教职工深受教育,深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独立、解放、幸福和富强。







教师热议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00年,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漫长,对于一个国家,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立志开创千秋伟业的政党,恰是风华正茂时。”

   谢志强老师说:“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感觉非常光荣,刚才和同事们一起集体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心情非常非常激动。作为人民教师,在参加工作20多年的时间里,我真真切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党员凝聚力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加,深深感到我们的党始终在全心全意为百姓谋利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学校基层党员干部,我将立足基层,守岗尽责,用温情、深情、热情服务群众,服务好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神圣使命。祝福伟大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福伟大中国人民幸福安康,祝福伟大中华民族早日复兴,祝福伟大祖国蒸蒸日上!”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党走,绝对没错!”

“每一个自豪的表情,每一个幸福的面容,每一句铿锵的语调,每一个坚定的眼神,每一个矫健的步伐,无不彰显着100年以来我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雄伟风采!”


“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力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中华民族必定实现伟大复兴!”

“感动得流泪,我们中华民族的血液里没有称王称霸的基因,但也绝不允许别人欺负我们!幸而生为中国人!”(图文:邹泉 )


耒阳市二中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8时,耒阳市第二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科教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耒阳二中李鲁老师表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铿锵的宣言,宏大的场面,欢腾的人民,震撼了世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民族万岁!

刘翌老师表示:“百年征程,百年辉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感到无比自信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守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娜老师:看着鲜艳的、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唱起雄壮的国歌,心中涌起一股激流。一百年啊,一个世纪,这不是一个梦,是共产党人努力坚守、艰苦奋斗,才有今天人们幸福安宁的生活,感恩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

曾富国老师:百年征程,百年辉煌!感谢祖国、感谢党能让我们畅享这太平盛世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贡献力量,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董武成老师:为我们伟大的党而自豪,为我们生活在今天的和平盛世年代而骄傲。

曾建兵老师:祝愿我们伟大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朝气蓬勃、常盛不衰,更希望她可以继续带领我们中国老百姓,继续攀登人类发展的新高峰,从而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耒阳二中供稿)
 


黄市镇中学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黄市镇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四楼多媒体教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黄市中学供稿)

7月1日,是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早上8点,泗门中学的教师们来到多媒体教室,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泗门中学供稿)

南京镇中心完小全体教师集中在多媒体教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南京小学供稿)



7月1日早上八点,黄市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多媒体教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讯员  伍丽娟)




7月1日上午8点,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耒阳七中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供稿人:耒阳七中)



7月1日, 梅桥小学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教师身着正装7:50就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集合,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梅桥小学供稿)

7月1日上午八点,南阳中心校在组织教师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讯员  梁成铭)




  7月1日上午8点,南阳中学组织教师在教师办公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南阳中学供稿)



7月1日上午8时,实验中学铁路园分校全体教职人员和团员及少先队代表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讯员  罗强)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共同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通讯员  柏小慧)



7月1日上午,西湖学校在多媒体教室组织教师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文:李国云 刘俊洁)



7月1日,夏塘中心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夏塘镇中心完小多媒体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在本班教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夏塘中心校供稿)

7月1日上午8点,雅士林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教室内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雅士林实验小学供稿)

7月1日上午,盐沙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教师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 谢长根  文 肖友维)



7月1号上午八点整,耒阳市幼儿园各个班级的老师均在本班教室带领幼儿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幼儿园供稿)

7月1日上午,新市中心校组织全体教师在教师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新市中心校供稿)

7月1日上午,欧阳海学校组织教师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欧阳海学校供稿)




7月1日,耒阳四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体行政人员及没有课的教职员工,在五楼大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耒阳四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