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率队督导我市疫苗接种工作

8月14日,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率队督导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卫健局局长谢东平,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市政协副主席伍检告陪同督导。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小水镇卫生院实地督导,对我市接种进度与安排、接种场所设置、消毒管理、接种规范与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并现场查看了居民在线预约疫苗、组织接种、种后留观方面的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要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接种工作,落实接种点的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规范接种流程,持续做好宣传,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尽快构筑免疫屏障,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记者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