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开展中小学校长、班主任底线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10月16日,耒阳市2021年中小学校长、班主任底线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文体会议中心开班,市政府党组成员阳姣丽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阳姣丽指出,底线工作是学校生存发展的基石,没有底线的教育是没有生命的教育,也是没有温度的教育,更是不被民众认可和理解的教育。参训学员都是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校长和班主任,既是教育的管理者,又是教师队伍的领头雁,都是关键中的少数,是推动耒阳教育事业发展的最重要力量。希望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好品学兼优的师资队伍,营造好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塑造积极正面的教育形象,让底线工作真正成为耒阳教育事业扎实的底板和稳固的起点,奔赴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贺湖、周玉龙、王继斌、张云峰等教育领域的学术权威和理论专家应邀讲座,邓玉明、刘洪河两位本土优秀校长通过主题讲座,围绕校园安全、师德操守、教学管理、文化建设等学校底线工作分享经验,促进全市中小学校长、班主任管理水平与底线工作能力双提升。

市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全市中小学校长、班主任共计130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蒋境)

来源:文明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