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市督查组来耒督查落实“双减”和规范民办教育工作

11月24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肖智亮一行来耒,对“双减”工作落实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情况进行第一次督查,并召开反馈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市长阳姣丽参加会议。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东江中学和杜甫学校等,对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反馈会上,阳姣丽就耒阳市落实“双减”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肖智亮充分肯定了耒阳市在两项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中央部署推进“双减”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两项工作意义重大。耒阳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让广大市民享受改革发展红利;要把准上级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办人民满意的、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要细化措施举措,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加强部门协同,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扎实开展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加强正面引导,确保两项工作如期如质完成。(记者 刘源)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