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耒阳市教育局党委领导班子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为我们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提振了精神。”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在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后讨论交流中如是说。

11月25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党心民心同频共振的氛围中,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拉开了帷幕。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指出过去五年我省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全省未来发展所面临的难得机遇和重大挑战,全面阐述和部署了未来五年全省的主要任务、发展举措。

耒阳市教育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局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直播实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做好笔记,不时写下启示感想,既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又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新征程中,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践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谱写建设“五个耒阳”教育新篇章。  (图文 :廖丽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