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郭松青走访慰问教育系统优秀专家人才

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来到市教育局,走访慰问教育系统优秀专家人才,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年的祝福。

座谈会上,郭松青与邓玉明、熊小林、伍艺凭、梁陆元、王松柏、蒋劲松等教育系统优秀专家人才进行了交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为耒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松青指出,发展大业,人才为本。近年来耒阳教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成绩突出,这离不开教育系统优秀专家人才的引领和推进。希望各位专家继承优良传统,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未来,在规范学校管理、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带好头、领好航,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记者 李靖宇)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