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稳打稳扎,行稳致远——耒阳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下学期期末结束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29日,教育系统2023年下学期期末结束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4楼会议室举行。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教育系统各学校、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各学校要责任上肩,如履薄冰,头脑清醒,紧紧抓牢安全底板,查漏补缺,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锚定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耒阳教育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耒阳教育明年将面临各级部门“四大〞考验,能否顺利过关,考验的是局党组、各学校的红线意识,规矩意识,风险意识,质量意识等综合规范治理能力。各学校负责人要拿出当断则断、当机立断的魄力,该快则快、雷厉风行的作风,该狠则狠、动辄得咎的担当来抓工作,做到不犹豫寡断、不拖泥带水、不心慈手软,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规范财务审计管理,抓好六项底线工作,确保耒阳教育顺利过坎过关。
会上,通报了近期违纪违规案例,对财务管理、防酒驾吸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学校负责人上台作了表态发言。(江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