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东平督导杜甫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3月11日,耒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东平一行到杜甫学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做到思想上毫不松懈、制度上优化完善、监管上绝不放松。

谢东平仔细了解该校食堂食品安全体系、应急处置、食品安全培训等各方面情况,深入食堂操作间进行现场检查,查看台账资料、食品原料贮存、清洗消毒设备、留样记录等;听取该校负责人关于校园食品安全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如何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同时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两个责任”的要求落实落细要求,建立完善相关台账,把好进货关、人员关、责任关,切实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 的记录和执行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全力保证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水东江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陪同督导。(通讯员 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