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向毒品说“不”,耒阳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筑牢禁毒“防火墙”

4月7一8日,耒阳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股室为单位分批次赴耒阳市狮子岭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在禁毒基地,大家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模型、禁毒法规及毒品预防等知识展板,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图片、一组组毒品展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现场的干部职工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身体、心理、家庭及社会的巨大危害,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禁毒工作的严峻性。

行至禁毒英雄林则徐的雕像前,职工们不由得肃然起敬,大家在局领导的的带领下,右手握拳,方正列队,宣读禁毒誓词,表明向毒品说“不”的决心。 
参观当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不仅自己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更要立足本职,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将毒品预防知识和禁毒理念送进千家万户,不断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坚决禁毒到底,为禁毒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何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