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教育服务

省委副书记乌兰调研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教育工作

          12月12日,省委副书记乌兰在耒阳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参加调研。  

 

 

在耒阳市淝田镇黄草洲村、集凤村,乌兰考察了润福祥蔬菜基地、乡村振兴示范点及村卫生室,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情况。她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规划先行,突出抓好乡村产业,不断增加老百姓收入;要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改善农村面貌。   乌兰还前往水东江中学,了解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及化解“大班额”情况。  

 

 座谈中,乌兰强调,要保持韧劲拼劲,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讲究方式方法,有力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树牢为民理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完善有关制度机制,带动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罗琼汇报了我市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教育、农业农村和党建工作情况。她表示,耒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次全会精神,抓好当前,谋划明年,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为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添砖加瓦。

 

耒阳市领导吴旭东、邱小兵、王翔、郭兴中参加调研。

 

 

记者  钟杰

责任编辑  袁成龙

 

(来源:文明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