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教育服务

邱小兵现场调度城区教育类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8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带队调度城区教育类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为秋季有序开学做好充足准备。副市长王翔参加调度。

  邱小兵一行先后来到东兴实验小学、市一中教育集团东江中学、碧桂园实验小学、雅士林实验小学、紫荆府实验小学、西湖学校等在建教育类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向施工单位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工人班期、施工安全等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调度。

                                                                                  

  邱小兵指出,教育类项目是我市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成千上万的孩子能否就近就读,能否如期顺利入学,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强化效率意识、配合意识,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施工单位,做好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利用天气优势抓紧施工,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在建学校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交付使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倒排工期,明确任务,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在时间节点上完成学校建设项目考核验收工作。(记者 赵娟 李双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