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教育服务

我市主动承担“民办教育畸形发展”问题整改责任 确保圆满完成民办教育整改任务

6月3日上午,我市在市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交办“民办教育畸形发展”等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市政府副市长黄扬波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民办教育畸形发展”等问题整改工作是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为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从思想上解决“与己无关”“等一等”“放一放”等认识误区,要充分认识到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特别是“一把手”更要清醒意识到自己肩负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主动自查、主动警醒、主动整改;要强化分工协作,凝聚整改落实工作合力,无论是牵头单位还是配合单位,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排除干扰,认真履职,开展专项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图文何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