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教育服务

​耒阳市教育局机关举办2023年退休干部座谈会

  12月28日,耒阳市教育局机关举行2023年退休干部座谈会,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出席,2023年局机关16位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教育是真正的民生大事,近年来耒阳教育飞速发展,办成了很多想办办不成的大事,成功化解了大班额问题,义均国检高分通过,城区学位建设雨后春笋,高考本科上线不断突破,教育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校园安全底板越筑越牢,2022年荣获全省真抓实干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一位老干部的辛勤汗水。老同志们的高风亮节、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希望老同志退休以后,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心关注耒阳教育。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直关注耒阳教育,并愿意发光发热为耒阳教育贡献绵薄之力。(江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