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2019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延长网上报名公告

2019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工作已于2019318日结束。网上资格初审确定有效报名后,经统计,有38个招聘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2019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网上资格初审后,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报名空缺岗位数较多时,可延长报名时间”的规定,决定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延长2天报名时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延长报名岗位:未达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具体见附件《2019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延长报名岗位表》)。

二、报名时间: 2019年3月27-28日17:30。

三、报名网址:耒阳市党政门户网(  http://www.leiyang.gov.cn/  )。

四、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应按以下要求上传有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①免冠彩色登记照(一寸);

  ②身份证(正反面);

  ③毕业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④教师资格证(2019年春季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提供教育行政部门教师资格认定的《受理凭证》,或提供《中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相应《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⑤代课或民办学校任教经历证明(限放宽报考年龄的人员)。

   应聘人员招聘期间请密切关注报名网站下发的通知。必须保持电话畅通(个别信息可能有短信提示)。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有关事项说明

1.报名资格条件不变,具体见《2019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2019年3月13日至18日已参加2019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人员,不得再报名。

3.笔试时间、面试及其他招聘程序按照《2019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不变。

     特此公告

 

附件:2019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延长报名岗位表

 

                                        耒阳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附件:2019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延长报名岗位表.xlsx